• 捐赠NtGame
  • 注册
  • 反馈/FeedBack 反馈/FeedBack 关注:33 内容:162

    为什么进入游戏后是全英文,而且一直是红条,怎么解决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拉黑名单
  • 反馈/FeedBack
  • 有没有人知道啊?  控制台载入成功了,但是一直是红条,而且是全英文。怎么解决???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