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后还是不能用 观战都观战不了 开了一局 无限闪退
对啊 没法玩 导致我现在得两小时后才能玩了 闪退多了算掉线
还有新道具和很多BUG应该没来得及弄
会闪退,等等吧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大家都在搜 Everyone is looking for
对啊 没法玩 导致我现在得两小时后才能玩了 闪退多了算掉线
还有新道具和很多BUG应该没来得及弄
会闪退,等等吧